清辞♡.

喜右位激推!喜美解自觉绕道!别等我出来贴脸开大🙂

名 场 面

这集放的是名场面巨多的第27集,所以,我会把它的顺序穿插在28前面,PS:28集发过了,不记得的往后翻


0525:啦啦啦!看影片的时间又到啦!嘻嘻嘻!今天可是名场面大放送哦!喜羊羊:“按你的进度,今天应该是第二十七集了吧?”0525:对啊对啊!喜羊羊:“所以,第二十七集是?”0525:嘿嘿!自己看啊!

喜羊羊/沸羊羊/懒羊羊:我大概知道这集放的什么了


凝太狼:“世界名画?”红太狼:“我都要以为他们两个才是母子了呢!”喜羊羊:“红太狼女士,不要胡说啊!小灰灰还在诶!(//̀Д/́/)”小灰灰:“妈妈为什么这么说呢?”红太狼:“我开个玩笑的啦!哈哈~”






紫太狼:“emmmm。。。这种神同步,该说不愧是灰太狼的好儿子吗?”灰太狼:“所以。。。默契还带遗传的吗?(小声补充)虽然只是我的养子”






众人看的哄堂大笑啊!长太狼边笑边抹着笑出的眼泪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喜羊羊,你是怎么做到开门关门误伤那些泥人的啊?哈哈哈哈!”喜羊羊:“这个。。。这也的确不能怪我嘛!要是你们一开门就看到自己的伙伴多了那么多分身,你们就不会震惊吗?”玉太狼:“呃。。。好像是挺诡异的,不过还好我们不用经历这些。”



壮太狼狂笑不止:“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泥人都被你整哭了,喜羊羊,你是怎么做到的啊?哈哈哈哈哈!!!”喜羊羊:“(ー_ー)!!当时哪里是只有泥人想哭啊!我都欲哭无泪了好伐?”灰太狼OS:不愧是我看上的喜儿,还没过门儿就这么照顾儿子了。






凝太狼一脸奇怪的挠着头问道:“他们……哪里一模一样了?眉毛都不一样吧!还有那个老羊头上的果子也不一样啊!”0525:大概是导演为了让你们能分的清楚一点,所以就这么安排了吧!喜羊羊、小灰灰:“0525说的没错!我们当时看到的伙伴们的确是一模一样的。”小灰灰:“而且,如果说我们当时看到的也和屏幕上的一样,那喜羊羊哥哥就不会反复开关大门了吧?”喜羊羊OS:小灰灰,你好歹给哥哥我留点面子嘛!(╥﹏╥)








杰帅:“……果然还是真正的沸羊羊看着让人舒心啊!这泥人化作的感觉好怪异啊!”豹姐赞同的点了点头,兔可爱:“虽然已经知道是导演为了方便我们分辨,但是。。。这个泥人版的懒羊羊粗眉毛好丑啊!”懒羊羊:“果然还是你的品味更好啊!这泥人的确是把我塑造的丑了。”紫太狼:“所以,喜羊羊最后也分辨出他们了,对吧?”0525:我不剧透,继续看呗!紫太狼:“……好吧!”
喜羊羊:“小灰灰,你要知道,你爸爸内心其实是很脆弱的,你这么说的确是让你爸爸心寒了哦!”小灰灰:“我知道错了,喜羊羊哥哥,爸爸,对不起!那天我只是有些无法接受那样的爸爸而已,爸爸,小灰灰从来都没有讨厌你的,希望爸爸能原谅我。”灰太狼:“嗐!事情都过去了,你老爸我早就不想这些事了。”






玉太狼捂嘴笑着到灰太狼跟前挑了挑眉:“噗!99号,你这样不是很可爱嘛?嗯?”灰太狼推开那张大脸愤愤道:“切!本大王才不愿永远做一只狗呢!”喜羊羊:“其实,我倒是蛮喜欢灰太狼先生变成狗狗的样子的,多可爱啊!哈哈哈!”灰太狼:“QAQ!喜羊羊,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想的,难道我这样就丑了吗?”球胜狼无情的推开了灰太狼的大脸,冷漠道:“一个成年狼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恶不恶心?”灰太狼受到了万点暴击,灰太狼内心世界:蹲在地上画圈圈,没爱了!毁灭吧!

长太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你是傻了吗?居然能想着想着就想到水里去了,太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你kin你擦!这破系统,迫害我成瘾了吧!

















未完待续……












还有几章便准备迫害沸哥和小懒啦!hiahiahia~(手动滑稽)








@墨香墨香我爱墨香 @黑子哲也 @墨蒂默拉 @诗呓 @玥玖卿 @狂想曲 @墨洛川 @星星藏进大海_love @绫 @不要洛兰@江醉丹(开学暂退) @楽黎宸✘ @第二种绝色 @宫野(开学暂退)  @蓝莓 @发酵茶 @梦夙夜弦_ @是祢豆子啊~ @。。。。 @小依依 @夏璃 @墨尘丶 @日羲木圭✨ @越前龙马最可爱 @江挽辞 @keep_watch @在湖里捉月亮 @卍 @新茶yu. @Serendipity @HUAER.VK @宝条知弥 @人间宝藏 @落辰 @了了 @伊莱大宝贝吖 @Blue Demon @殇月 @千千午茶 @执笔梦一场~ @。(开学暂退) @加藤雪 @沙雕腐男 @球胜狼的小奈 @燕歌 @兮沫 @Soledad(请让我滚去学习) @墨柒@籽兮  @奶丞味软糖 @林初一 @FoTo谢祈年 @微微一笑🍀[请假] @韶华倾覆丶泪断弦 @滟儿该磕cp了 @噜啦噜啦嘞 @露西“xz来青青草原,喜哥掏出守护之枪就是一发” 昨天已过,今天更新来啦!嘿嘿!



评论(37)

热度(109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