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喜右位激推!喜美解自觉绕道!别等我出来贴脸开大🙂

增进感情的误会

嗷嗷嗷!我来更新啦!嘿嘿!有木有想念观影体的捏?


0525:哦吼!今天又到了我们滴观影环节,大家快坐好,我们要开始今日的观影啦!灰太狼:“……你看看准有人搭理你吗?→_→”0525:啊这。。。。。。
芯太狼:“噗!阿果这么在意我的芯片啊!”羊果果:“废话!谁叫我那个时候尚不确定你的身份的”芯太狼:“哎!对不起,阿果,如果当初我没有听信他的鬼话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羊果果:“没事啦!都过去了,早该翻篇了”芯太狼:“嗯嗯!”众人:我们咋就这么亮呢?
灰/球鼻血直流:喜儿你的眼里是有星辰大海吗?
0525:哈哈哈哈哈!灰叔妻管严要实锤了吗?哈哈哈!喜羊羊:“0525你……你胡说什么啊!我和灰太狼才不是那种……那种关系呢!”美羊羊:“呦呦呦~某羊口是心非了呢!都在我面前亲过了还怕什么呢?”喜羊羊:“美羊羊!(//̀Д/́/)”美羊羊:“哈哈哈哈!被说中了?恼羞成怒了吗?”喜羊羊:“才没有!”球胜狼听到美羊羊又提起灰喜二人亲上的场面时周身气压极速降低,整个空间的动物都冷的打了个喷嚏,喜羊羊也不例外,球胜狼无奈,收了收冷气,帮他把身上披着的衣服紧了紧,灰太狼看着莫名不爽







0525:哇哦!喜羊羊这是护夫行为吧!是吧是吧!【奸笑JPG.】球胜狼脸黑程度:15%
喜羊羊一脸核善的看着灰太狼指着屏幕道:“嗯?解释一下吧!灰太狼先生~”灰太狼汗颜:“误会误会!你看到后面再说嘛!不要像上次那样误会我了嘛!”喜羊羊:“说的也是,被误会的滋味不好受吧!”灰太狼:“你知道真相了就好了”球胜狼脸黑程度:25%






懒羊羊:“真没想到,堂堂灰太狼大王居然也会挑食啊!”灰太狼:“啧!我就是不喜欢那个味道咋的了?”懒羊羊:“没啥没啥!就是看着有人浪费食物,心里有些不舒服而已”灰太狼:“切!”玉太狼:“话说,喜羊羊这个样子应该是记下灰太狗不吃葱花了吧!”灰太狼🌚:“不是你……你能说清楚了不?什么叫灰太狗了?我是灰太狼好不好?”玉太狼强词夺理:“灰太狼变成的狗不就叫灰太狗嘛!”灰太狼已经无话可说了










紫太狼:“哦吼!我好像找到这集的关键点了😏”0525:别剧透啊!紫太狼:“只是一个关键点也算剧透吗?”0525:嗯哼!紫太狼:“好吧!”











喜羊羊嘟起嘴巴:“哼╯^╰灰太狼,你还是想过要抓我们的对吧?”灰太狼:“没有没有!狼将军都已经不相信我了,我也就只能投靠你们了啊!”喜羊羊:“哈哈哈!灰太狼,你中计啦!看样子我的演技又提升了呢!”灰太狼用着极其宠溺的调调:“喜羊羊,你还是那么狡猾啊!”球胜狼脸黑程度:35%







沸羊羊:“懒羊羊就是那个时候被幻毒蛛咬伤的吧!”懒羊羊:“emmmm。。。大概差不多(?)”














未完待续……










握草!我简直是有病,明明胃疼的紧还想着把它码完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了😓今天就不艾特了,胃疼,晚安!








评论(18)

热度(56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