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喜右位激推!喜美解自觉绕道!别等我出来贴脸开大🙂

增进感情的误会(续)

这章过后就是就久违的羊守3啦!期待不?嘿嘿




长太狼:“噗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灰太狼,你这也太惨了一点吧!”灰太狼委屈极了,抱住了喜羊羊的腰一边占着便宜一边哭冤:“呜呜呜~喜羊羊,你怎么能这么快就下定论呢?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冤呐!”喜羊羊不知该如何安放的手手虚虚的放到了灰太狼的头顶上,安慰着:“对不起嘛!那天脑子没转过弯来,我真的不知道真相竟是那样的啊!”球胜狼看着抱在一起的灰喜二人仿佛吃了三斤柠檬,牙都倒了,美羊羊嘴角直接飘到太阳那儿了。







众动物直接倒地,主角团嘴角抽了抽:不愧是你,懒羊羊(ー_ー)!!懒羊羊:“呃哈哈!没办法嘛!谁叫我本身就很贪吃呢!【摊手手】”






灰太狼哭的更凶了:“呜哇!!喜儿,我在你心里就这么差劲儿吗?QAQ”喜羊羊:“没有没有!你是我认识的最优秀的狼了,你别哭了好不好?”灰太狼偷偷抬起头来对着球胜狼嘚瑟的挑了挑眉,球胜狼手上发力,咔嚓!0525:诶诶诶!!第几次了?再弄坏我的椅子就罚钱了啊!喜羊羊注意到这边的动静,转身便看到了球胜狼手心里卡了两块木头渣子,喜羊羊满脸担忧的看着球胜狼问道:“你这是干嘛呀?手疼不疼啊?”球胜狼刚拔出第二块木头碎片时就听到了来自喜羊羊的关心,立即委屈的看向喜羊羊:“疼,都出血了”(狼队表示:这不是我们队长,绝对不是!我们队长呢?快把队长还我们)喜羊羊即刻甩开了黏在身上的灰太狼捧起球胜狼的手:“班长,借你的护心石帮忙治疗一下”暖羊羊将护心石递了去:“快拿去用吧!”喜羊羊接过护心石道了谢就为球胜狼疗伤,灰太狼垮起个脸看着球胜狼挑衅的表情差点就要忍不住想给他一道雷鸣闪了。0525:好家伙!你俩收敛点儿好不好?两个大男人搁这勾心斗角的好吗?🌝💦


芯太狼看着这些也回忆起了以前的事,嘴角微微上扬:“回想了一下过去,觉得那个时候的阿果真的是蠢得可爱呢!”羊果果:“你说谁蠢呢?💢💢”芯太狼:“诶诶诶!阿果我错了!别打脸!”众人:谢邀!已经饱了

慢羊羊:“嘶~师兄的嗓音还真是不敢恭维啊!”刀羊:“师兄,都是自己人,何必开腔呢?”羊果果直接一个木质回力标一羊一下,慢羊羊、刀羊捂着头不敢出声,烈羊羊毫不客气的嘲讽着慢羊羊。
紫太狼:“等等!变大芯片?这……该不会就

是开头那个狼将军用的吧?”给球胜狼处理好

伤口的喜羊羊听到了这个问题,转身回答

道:“诶?你们还没猜出来啊!其实这个芯太

狼就是狼将军啦!”紫太狼:“哦!这样

啊!”长太狼:“我说这个造型怎么那么眼熟

呢!原来是一个狼啊!”玉太狼一脸花痴

相:“年轻时的狼将军也好可啊!(⸝⸝•‧̫•⸝⸝)”沸羊羊捅了捅玉太狼提醒了她一下,狼

将军也是有对象的狼了。玉太狼花痴的表情瞬

间转变成了磕cp时的表情。狼队的其他三只公

狼感叹:这变脸儿,简直堪称教科书式变脸了

吧!


豹姐温柔的抚上了美羊羊的头:“乖,以后有我在,你就不用害怕了”美羊羊:“(⸝⸝•‧̫•⸝⸝)谢谢豹姐,但我现在已经是个勇敢的大姑娘了,不会再害怕这种事了”豹姐甚是欣慰的看着她,鹰傲天这边的画风就不一样了,鹰傲天:“切!这都能吓到你?你的胆子未免也太小了吧!”暖羊羊揪着衣角不满的嘟着嘴小声嘀咕道:“我也是个女孩子嘛!怎么就不能害怕了呢?”鹰傲天这波操作看的0525直着急,0525灵机一动,咔哒一声响指变了个机械羊的周边出来,暖羊羊看到怀里突然出现的机械羊周边,整只羊都惊喜万分的,鹰傲天却是不知为何,就是看着那个周边觉得不爽,0525却是觉得这样好极了,满意的继续下面的播放






灰太狼看着看着就又要抱着喜羊羊哭冤,结果……球胜狼先他一步抱住了喜羊羊,而喜羊羊则是对球胜狼突如其来的动作感觉一脸懵逼,灰太狼看的是只想口吐芬芳


芯太狼看到最后一张图震惊了:“沃特?我居然咬掉了阿果一块羊毛?”羊果果白了他一眼:“你当时就没觉得嘴里有种毛绒绒的感觉吗?”芯太狼:“那可能是因为我把毛吐掉了吧!”玉太狼:“难道只有我在意那个被咬到的地方吗?”0525:其实,我也挺在意的。羊果果:🌚🌚🌚
喜羊羊看到了那把枪,出声问道:“师伯,那把枪会不会就是我的守护之枪的原型啊?”羊果果:“哦!不错啊!孺子可教也,你猜的没错,那的确是你的守护之枪的原型了。”喜羊羊:“哈哈!我的直觉果然没错!”
灰太狼:“啧!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那个嘴唇就会让我想起一段往事。”0525:哈哈哈哈哈!这个回忆应该也是挺甜蜜的吧?灰叔?灰太狼轻笑了下:“是挺甜的”喜羊羊突然一阵恶寒,球胜狼却是被勾起了好奇心,球胜狼OS:感觉一定又是和喜儿有关的事呢!好想知道啊!
兔可爱:“懒羊羊,你怎么对自己身体那么自信啊?”懒羊羊:“emmmm……我的身体明明就很健康啊!”兔可爱:“哎!算了,也不想和你斗嘴,把你的那袋薯片给我尝尝呗!”懒羊羊立即把薯片护住了:“我才不要给你呢!”




喜羊羊:“明明是我冤枉了你,你却一心想着跟我解释清楚,灰太狼,你怎么一点都不生我的气啊?”灰太狼:“傻瓜,我哪里舍得啊!”众动物:好了,看完了吧!赶快放我们回家吧!我们不想再吃狗粮了ಠ~ಠ 0525:好啦!今日观影内容已放完,再见了各位!














阅读愉快哦~



@墨洛川 @绫 @江醉丹(开学暂退) @了了@诗呓 @江挽辞  @人间宝藏 @滟儿该磕cp了@奶丞味软糖@噜啦噜啦嘞@。(开学暂退)@越前龙马最可爱@露西“xz来青青草原,喜哥掏出守护之枪就是一发”@楽黎宸✘@千千午茶@加藤雪@林初一@蓝莓@卍 
@FoTo谢祈年 

评论(51)

热度(61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