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喜右位激推!喜美解自觉绕道!别等我出来贴脸开大🙂

草!又是为灰喜的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ಥ_ಥ)  


狼队成员缓了老半天才缓过来,整整齐齐地朝着喜羊羊道:“队嫂/嫂子好!”喜羊羊双手捂脸:“我不是!别瞎叫啊!”美羊羊捂嘴笑着调戏道:“哈哈!喜羊羊,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糖啊?”懒羊羊和沸羊羊也一起起哄道:“就是就是,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糖啊?嘻嘻嘻~”豹/杰/兔皆是一脸宠溺的看着他们闹腾着,0525:咳咳。。。那个,打扰一下,还能不能继续看了?喜羊羊为了逃避一连串的问题赶紧道:“能能能!你赶紧继续吧!”0525:那就继续看喽!不过。。。到时候别忘了叫我啊!我好去帮你们拍婚纱照啊!嘿嘿~喜羊羊🌚🌚🌚0525:哈哈哈!好了,不闹了,继续看视频…………


看视频的过程中灰太狼和球胜狼的双手攥紧又放开,如此重复了好几遍,手心里全是汗,喜羊羊看出了灰太狼的自责也看出了球胜狼的紧张与不安,他便伸手握住了两只狼的手,两只狼同时抬头看向那个发光发热的小太阳☀,喜羊羊笑的温柔:“灰太狼,我没事的,而且这也不能怪你啊!都是那个迷惑了狼将军的古怪博士的错,还有,球胜狼,一会儿你看到灰太狼狼性大发的那段时,情绪一定要控制好啊!我可不想小灰灰因为失去养父而来找我哭。”小灰灰:“喜羊羊哥哥???”喜羊羊:“呃哈哈……哈!没事儿!”球胜狼点头答应了喜羊羊,结果也只是口头答应的好好的,因为……(视频播放到灰太狼扑倒喜羊羊那段)美羊羊/暖羊羊/沸羊羊/懒羊羊/球胜狼/慢羊羊(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喜!羊!羊!喜羊羊你没事吧?疼不疼啊?可恶的灰太狼,可恶的狼性草,啊啊啊啊啊!(//̀Д/́/)”喜羊羊把灰太狼护在身后:“哎呀!有必要这样吗?我这不是好好的嘛!再说了,这本来就不是灰太狼和狼将军的错啊!你们都冷静点嘛!”灰太狼就在喜羊羊身后瑟瑟发抖,0525:喂喂!还看不看啦?懒羊羊:“哎!算了,你继续吧!”(看到视频的最后)玉太狼/长太狼/壮太狼哭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啊:“呜呜呜~这谁在切洋葱啊?好催泪啊!呜呜呜~”紫太狼哭的矜持斯文起码没他们狼狈,紫太狼接过暖羊羊递来的纸巾擦了擦泪痕:“这也……太催泪了吧!想不到原来灰太狼和嫂子还有这样的故事,太感人了,‘超越了种族的感情’什么的简直太好哭了”然鹅,他们哭的稀里哗啦的,球胜狼就是脸色铁青浑身散发着冷气,整个狼都显得阴恻恻的:“原来……0525说的你们两个的互相告白就是在这一整集里吗。”(没错,你没看错,就是肯定句,不是标点符号打错了)喜羊羊:“话说。。。你不是都答应过和灰太狼一起照顾我的嘛?那你还吃什么醋嘛!”球胜狼再次抛弃了自己的高冷形象,抱住喜羊羊略显委屈道:“我不管,我就是醋了,我也想和你独处一次啊!”喜羊羊回抱着他尴尬的想到:原来是这个意思啊(ー_ー)!!慢羊羊💢💢:“球胜狼,麻烦你先放开我的学生。”球胜狼闻言依依不舍的松开了喜羊羊内心吐槽:啧!都怪师傅,怎么老是和慢羊羊村长吵架吗?这下好了,只要他气不消我就甭想碰着喜羊羊了。烈羊羊:“老慢啊!咱们老一辈的恩怨就别扯到孩子身上了,再说了,都那么长时间了,你怎么还没消气啊?就这么小心眼儿啊!”慢羊羊:“我怎么样是我自己的事,你管我啊!再说了,你徒弟我信不过💢”烈羊羊💢💢死鱼眼的瞪着慢羊羊,球胜狼看着二位老人吵吵嚷嚷不禁有些头疼,而灰太狼还在光明正大的吃着喜羊羊的豆腐ing.0525:好啦!各位再见!让我们期待下次相见喽!















耶!终于把这第58集完结了,我滴个亲娘嘞!我码完字了我弟也成功创造出了奇迹,简单来说就是我码完最后几个字时我弟也把作业写完了,嗐!我弟也是个不容易的主儿啊!顺便问一哈:3月1日开学的同学们,你们创造奇迹了咩?











@绫 @不要洛兰 @江醉丹 @诗呓 @。 @宫野(开学暂退) @第二种绝色 @楽黎宸✘ @蓝莓 @是祢豆子啊~ @梦夙夜弦_ @发酵茶@。。。。  @小依依 @夏璃 @墨尘丶@keep_watch  @越前龙马最可爱 @日羲木圭✨ @卍 @在湖里捉月亮 @Serendipity @新茶yu. @HUAER.VK @路人甲 @宝条知弥 @了了 @人间宝藏 @落辰 @伊莱大宝贝吖 @Blue Demon @执笔梦一场~ @茶千千 @殇月 @加藤雪 @沙雕腐男 @燕歌 @球胜狼的小奈 @兮沫 @墨柒 @林初一 @Soledad(请让我滚去学习) @籽兮 @淘兮若残 @FoTo谢祈年 @微微一笑🍀@滟儿该磕cp了  @奶丞味软糖 @噜啦噜啦嘞 @露西“xz来青青草原,喜哥掏出守护之枪就是一发” 

评论(58)

热度(265)

  1. 共2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