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喜右位激推!喜美解自觉绕道!别等我出来贴脸开大🙂

羊守2《奇趣外星客》

正式开篇了,好家伙!这下怕是手指头都要敲断了吧!🤔


早上5:00整,又是一个祥和宁静的早晨,羊村里小羊们还在睡觉,杰帅等4个队长正在打球,灰太狼正在琢磨着待会儿给喜羊羊做些什么好吃的,慢羊羊和烈羊羊早早就起来去厨房给小羊们准备早餐了,可是,0525会让他们这么安宁吗?答案是:不会。突然,青青草原闪过一道诡异的光,天空城观影院的上空:


4位队长加灰太狼本来还有点懵,但看到自家对象还在昏昏欲睡的就被人带到奇怪的地方来而且还在垂直下坠便什么也顾不得了,杰帅一把搂住了下坠中的沸羊羊然后一个背摔就摔到了地上,豹姐也紧紧的把美羊羊护在怀里一个侧滚翻落在地,鹰傲天赶忙抓住了下坠中的暖羊羊安稳的将她带到了地面,兔可爱是最先落地的,看到上方掉落的懒羊羊就赶紧跳起来去接住下坠的懒羊羊并稳稳落地,球胜狼抢在灰太狼的前面抱住了小羊直直摔到地上,四只穿着睡衣的小羊终于睁开了睡眼惺忪的眸子,迷迷瞪瞪的看到了身旁的人影。


喜羊羊看清了自己貌似是压在了某狼身上便赶紧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但是,球胜狼死死的扣住了喜羊羊的腰,在他耳边道:“怎么?我救了你,你连个报答都不给吗?”喜羊羊羞红了脸支支吾吾道:“你…你想要什么?”球胜狼笑了笑一把扣住了喜羊羊的后脑,两人的唇紧紧贴到了一起,喜羊羊瞳孔放大的看着他,灰太狼搁一旁发狂,杰帅等人都站起身来凑过来看热闹不嫌事大,喜羊羊被口勿的浑身绵软无力了,球胜狼才松开了喜羊羊的唇,半抱着喜羊羊起身,0525适时出声:咳咳。。。那个,我好酸啊!不闹了,不闹了,欢迎各位来到我的另一个观影院——天空城观影院啊!嘻嘻!灰太狼浑身炸毛的嚷嚷道:“你这破系统有毛病吧?!!(www~我的喜子啊!)”0525:抱歉!抱歉!我主要是为了完成任务嘛!嘻嘻!理解一下啦!喜羊羊:“算了,就这一次,没有下次了。”0525:好嘞!但在开始前,我想……应该让你们见几个人。


话音刚落就是一声响指,细菌大王/数码病毒/蘑菇菌/变形杆菌/古细菌齐齐挠头:“这哪儿啊?我们不是在星球游历的嘛?怎么突然到这儿了?”大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齐齐回头,暖羊羊:“是变形杆菌他们!变形杆菌!”变形杆菌听到了暖羊羊在叫他赶紧抬头向她看去,兴奋道:“嗨!暖羊羊,我们又见面了!”就在两人将要拥抱的时候,鹰傲天中间插了进来:“停!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变形杆菌:“我们两个是好朋友啊!再说了,你是谁?我们俩的事儿和你有关系吗?”鹰傲天:“怎么没有关系?我可是……”变形杆菌:“是什么?说不上来,就算了吧!”他们这边还在争吵,喜羊羊他们都已经给球胜狼等人介绍完了,就在这时,“哥哥!”,喜羊羊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不可置信的转过头去,冰冰羊一头撞进了喜羊羊的怀里,如同兄妹二人第一次见面的那天,喜羊羊抱住了冰冰羊并温柔的给她顺着毛,智丽夫妇也上前抱住了自己的儿女:“儿子,我们回来了!”喜羊羊泪流满面的看着自己的父母:“太好啦!太好啦!我们一家人终于团聚了”灰太狼等人也泪流满面的感叹着:太好啦!这一家子总算是团聚了。0525:QAQ!我要不是个系统恐怕早就把这里淹了。















未完待续……





@绫 @不要洛兰 @江醉丹 @第二种绝色 @楽黎宸✘ @蓝莓 @是祢豆子啊~ @梦夙夜弦_  @发酵茶@卍 @keep_watch  @越前龙马最可爱 @日羲木圭✨ @墨尘丶 @夏璃 @小依依 @。。。。 @Serendipity @在湖里捉月亮 @新茶yu. @HUAER.VK @路人甲 @。 @了了 @人间宝藏 @宝条知弥 @落辰 @思熙年华. @伊莱大宝贝吖 @Blue Demon @执笔梦一场~ @殇月 @茶千千 @加藤雪@沙雕腐男  @球胜狼的小奈@燕歌  @Soledad(请让我滚去学习) @兮沫 @墨柒@FoTo谢祈年  @林初一 @淘兮若残 @滟儿该磕cp了 @韶华倾覆丶泪断弦 @微微一笑🍀[请假] @籽兮@奶丞味软糖  @噜啦噜啦嘞 @露西“xz来青青草原,喜哥掏出守护之枪就是一发” 

评论(57)

热度(672)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