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喜右位激推!喜美解自觉绕道!别等我出来贴脸开大🙂

深入了解小羊们

二更来啦!今天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小羊们,实际上就是想带球胜狼们了解一下喜羊羊的家人😅


球胜狼:“喜羊羊,他们是你的家人吗?”喜羊羊:“是啊!哈哈!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和妹妹,爸爸妈妈,他们都是我们新认识的朋友哦!嘻嘻~”玉太狼/长太狼直接震惊的下巴都掉了:“这……喜羊羊,这是你的……父父…父母?!!”喜羊羊:“对啊!怎么了?”玉太狼:“我滴个乖乖!我追的歌星竟然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孩子?!!行了!我的世界已经崩塌了。😢”丽羊羊和喜羊羊一脸的无奈,0525:好啦!各位赶紧入座吧!(座位有变动)影片要开始啦!沸羊羊:“那个!先等等,我们的睡衣还没换就被你带来啦?”0525:哦哦!抱歉!忘了。一个响指众小羊换上了常服,影片开始
美羊羊:“这是说喜羊羊兄妹俩的初见吧!”0525:yes!说的不错,正是。豹姐揉了揉美羊羊的头:“好棒哦!”美羊羊OS:(//̀Д/́/)豹姐好温柔啊!




紫太狼:“我猜这个魔方应该是个关键物吧?”0525:宾果!猜对了!

喜羊羊:“爸爸、妈妈!怎么会?细菌大王!你都做了些什么啊?”沸羊羊和懒羊羊赶忙扯住了喜羊羊并劝道:“喜羊羊!喜羊羊,你冷静一点儿啊!”细菌大王:“对不起!我错啦!你消消气啊!”智羊羊笑道:“哈哈!好了,儿子,事情都过去了,你也别生气了嘛!爸爸妈妈不是都回来了吗?”喜羊羊:“哼!”球胜狼/灰太狼OS:太好了!喜羊羊终于能像个孩子一般任性了,真好!




兔可爱:“emmmm……所以,懒羊羊家到底是有多乱啊?竟遭沸羊羊如此吐槽?”沸羊羊:“……懒羊羊家可是羊村里出了名的乱呢!”懒羊羊:“沸羊羊,我不要面子的嘛?你就这么揭穿我啊!”沸羊羊:“略😝”懒羊羊:🌚💢💢



球胜狼/灰太狼鼻血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好可!👍智丽夫妇:“对不起啊!儿子,我们没能兑现承诺及时回来,让你……失望了”喜羊羊:“没关系哒!我已经长大了,我知道爸爸妈妈是有苦衷的,只要你们没事就好了,而且,我还有朋友们在身边,村长也很照顾我们哒!”灰太狼听到了喜羊羊的话犹豫的拍了拍喜羊羊的肩:“喜羊羊,你又在逞强了吗?你明明……是那么的渴望和家人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就是不承认呢?”喜羊羊低头委屈的掉了两滴泪:“灰太狼,你别……别揭穿我啊!呜嗝~”灰太狼搂住了哭哭啼啼的喜羊羊对着喜羊羊的父母道:“喜羊羊的父母,你们好,我是灰太狼,我也算是看着喜羊羊成长的吧!喜羊羊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太多,他被迫从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儿成长为一个什么都揽在自己身上甚至比我们这些大人都要成熟稳重的羊村守护者,他太累了,他也需要一个依靠,如果可以,我想我和球胜狼可以胜任,不知你们怎么看?”智羊羊:“……好吧!我们信任你们一次,毕竟狼羊和平的事我们也有所耳闻,你们可要好好待我儿子啊!”球/灰:“您请放心,我们定会好好照顾他的”球/灰OS:耶!得到喜羊羊父母的认可啦!(作者:你们确定不是骗来的?)0525:我继续了啊!




众攻看到这些画面那是鼻血直流啊!杰帅/豹姐OS:真是的,怎么打扫卫生都那么可爱啊!兔可爱抱住懒羊羊一边趁机占便宜一边夸赞道:“懒羊羊,你好可爱哦!”懒羊羊:“还好吧!你也很可爱的啊!”变形杆菌好像戴了八倍镜似的看到了暖羊羊的鸭子坐:“哇!暖羊羊,鸭子坐好可!👍”鹰傲天恨不得把把他团成个球扔进篮筐里,双手环胸冷哼一声,撇向一旁的暖羊羊,鹰傲天觉得自己可能是病了,居然情不自禁的想去揉揉暖羊羊的发旋,鹰傲天为了不让自己胡思乱想就赶忙转头看向屏幕

众攻OS:受不了!这也太可了吧!好想把他们拆吃入腹啊!


0525:对不起!喜爸喜妈,我有罪!我居然想偷孩子,我有罪!但是,喜儿真的真的太可爱了(*๓´╰╯`๓)♡丽羊羊将喜羊羊护在怀里:“抱歉!这是我们的孩子,不能给你的”0525:我明白,关键问题是我想要也打不过那仨啊!智羊羊、灰太狼和球胜狼满脸核善的盯着那个发出声音的地方,0525OS:我当时害怕极了😱









球胜狼:“原来你们两兄妹的第一次见面是这样的啊!”喜羊羊:“是啊!其实,我一开始并不知道她是我的妹妹,直到后来我才知道的,不过,我们也不是亲兄妹哦!”玉太狼顿时来了精神:“诶?你们不是亲兄妹吗?”喜羊羊:“当然不是。”玉太狼:“那你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嘛?”喜羊羊狡黠一笑:“这个嘛。。。自己猜啊!哈哈!”玉太狼又蔫头耷脑的坐了回去,智羊羊OS:儿子这样真的好可爱啊!不愧是我们的儿子!灰太狼感慨道:“噗!喜羊羊,你这样的表情,我都多久没看到了啊!还真是让人怀念呢!”狼队集体表示:灰太狼,你不是有受虐倾向吧?这样狡诈的表情你居然会去怀念?!!






长太狼:“灰太狼好像变了个样子啊!”玉太狼:“有一瞬间我竟是以为这是在看恐怖片(ー_ー)!!”灰太狼揪着细菌大王的头发(?):“搞了半天,原来我就是那个时候被你这讨厌的细菌控制了啊!”细菌大王挣扎着:“哎呀!我这不是被力量迷失了心窍,想早些解开封印才出此下策的,你快放我下来吧!我都知道错了。”紫太狼:“所以说,灰太狼,你就是被这紫薯包子给控制了?”灰太狼丢掉了手上的细菌大王拍了拍手:“对!就是这家伙干的好事儿,在他解开封印之前一直利用着我的身体做着伤害小羊的坏事💢”细菌大王:“喂!女士,你的称呼好像有问题吧!我可是细菌大王诶!”紫太狼不屑的笑了笑:“哦?呵呵!我还怕你这小不点吗?”



看到这里豹姐安慰的抱住了美羊羊哄着她,美羊羊面色微红的靠在豹姐的怀里,0525:靠!0926!你快来啊!我被人小情侣虐了哇!0926:叫叫叫!叫魂儿呢你?别叫了,爷来啦!
紫太狼、玉太狼似是母爱泛滥了一般看着喜羊羊怀里的小羊:“www~的确好可爱呢!好想要一只那么可爱的崽崽啊!”球胜狼/灰太狼OS:喜羊羊更可爱一些吧!我果然还是喜欢那个小孩儿啊!












妹想到吧!这年头我系统都有对象了,就我们还是个单身狗,评论区就是有对象的也别虐狗啊!谢谢合作!








@绫 @不要洛兰 @江醉丹 @诗呓 @楽黎宸✘ @蓝莓 @是祢豆子啊~ @梦夙夜弦_ @发酵茶 @。。。。 @小依依 @夏璃 @墨尘丶 @日羲木圭✨ @新茶yu. @在湖里捉月亮 @keep_watch @越前龙马最可爱 @卍 @Serendipity @HUAER.VK @宝条知弥 @人间宝藏 @了了 @落辰 @伊莱大宝贝吖 @Blue Demon @茶千千 @执笔梦一场~ @殇月 @。 @沙雕腐男 @燕歌 @兮沫 @球胜狼的小奈 @墨柒 @FoTo谢祈年 @籽兮 @淘兮若残 @林初一 @Soledad(请让我滚去学习) @微微一笑🍀[请假] @奶丞味软糖 @噜啦噜啦嘞 @滟儿该磕cp了 @露西“xz来青青草原,喜哥掏出守护之枪就是一发” 


评论(77)

热度(68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