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喜右位激推!喜美解自觉绕道!别等我出来贴脸开大🙂

迫害之路(上)

借着食堂的网更新真爽╮(‵▽′)╭





懒羊羊:“喜羊羊、小灰灰干的漂亮!”玉太狼:“所以说。。。是他们两个把门堵住了吗?”沸羊羊:“继续看下去不就知道啦!”喜羊羊OS:等等等等!这段后面貌似有我的黑历史吧?该不会真的会是那段吧?💦💦


小灰灰:“才不是大伯公想的那样呢!喜羊羊哥哥可是很聪明的,哼╯^╰”喜羊羊笑着摸了摸小灰灰的头安抚他。






小灰灰:“喜羊羊哥哥的刘海飞了诶!”沸羊羊憋笑憋的好辛苦啊!沸羊羊:“噗!我怎么感觉喜羊羊的刘海和铃铛才是本体呢?要不是看到那个铃铛我都要以为这是新来的羊了,噗!”喜羊羊:“沸羊羊,你憋笑不累吗?我都替你累啊!”沸羊羊也终于是绷不住了,狂笑不止


杰帅:“奇奇怪怪的背景板(ー_ー)!!”






兔/杰/豹:记在小本本上啦!





兔可爱:“这这这……这真的还是泥人吗?居然还上过学?!!长见识了”懒羊羊:“话说。。。我的嘴有那么大吗?(ー_ー)!!”众动物(除懒羊羊):你觉得呢?懒羊羊:💦💦💦



球胜狼OS:真是又聪明又可爱啊!灰太狼:“喜羊羊,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聪明啊!”喜羊羊:“哈哈!还真是没想到原来灰太狼先生还是会用好词夸我的嘛!”灰太狼:━┳━ ━┳━





灰太狼:“好。。。好 儿 子,真是我的好 儿 子🌚🌚”小灰灰:😝长太狼:“‘之前跟狗狗,不,跟爸爸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你教育孩子可真是有一套啊~【挑眉JPG.】”灰太狼:“收起你那阴阳怪气的调调,谢谢!”

美羊羊:“这母子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儿?”喜羊羊:“美羊羊!你怎么也这样开我玩笑啊?【嘟嘴JPG.】”球胜狼看着喜羊羊对别人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心里极其不爽,便将喜羊羊的头掰过来看向屏幕,喜羊羊满脸疑惑的看着面无表情的球胜狼挠了挠后脑勺心道:???他这是怎么了啊?美羊羊却是注意到了球胜狼那泛红的耳尖,( ̄y▽ ̄)*捂嘴偷笑






长太狼捂着脸向后一仰:“哎!现在在这里看到这些我才知道,原来灰太狼真的不是吹牛啊!这些事居然都是真的,难怪灰太狼这么护着小羊,原来是因为这些经历让他们不仅达成了狼羊和平,更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呢!”灰太狼:“你说啥?你居然一直以为我只是在讲童话故事吗?还觉得我是在吹牛?!”玉太狼:“其实,是我们都以为是这样的💦💦”灰太狼:“靠!早知道就不废那口舌了【翻白眼】”











未完待续……







准备好下章开始正式迫害沸哥了哦!hiahiahiah!沸哥的快乐棍登场喽!哦吼吼吼~





@江挽辞 @墨香墨香我爱墨香 @黑子哲也 @墨洛川 @墨蒂默拉 @星星藏进大海_love @狂想曲 @玥玖卿 @绫 @不要洛兰 @江醉丹(开学暂退)  @楽黎宸✘@诗呓  @宫野(开学暂退) @蓝莓 @是祢豆子啊~@新茶yu. @梦夙夜弦_  @发酵茶 @。。。。 @夏璃 @九半岁 @小依依 @墨尘丶 @日羲木圭✨ @了了 @越前龙马最可爱 @keep_watch @在湖里捉月亮 @卍@Serendipity  @宝条知弥 @人间宝藏 @落辰 @殇月 @伊莱大宝贝吖 @Blue Demon @执笔梦一场~  @燕歌 @加藤雪 @千千午茶 @。(开学暂退) @沙雕腐男 @球胜狼的小奈 @Soledad(请让我滚去学习) @兮沫 @墨柒 @FoTo谢祈年 @林初一 @籽兮 @奶丞味软糖 @滟儿该磕cp了 @韶华倾覆丶泪断弦 @微微一笑🍀[请假] @噜啦噜啦嘞 @露西“xz来青青草原,喜哥掏出守护之枪就是一发” 


评论(65)

热度(69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