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喜右位激推!喜美解自觉绕道!别等我出来贴脸开大🙂

从天而降的惊喜(惊吓)【一】

我先搞个番外篇,但是番外篇出现的小朋友会一直出现在后期正文中

这对于喜总就是惊吓,而对于灰叔和胜总来说就是惊喜😏




0525:咳咳。。。那个,今天把大家带来是想让大家见见两个来自未来的小朋友,今天先不观影。喜羊羊抱着冰冰羊好奇的问道:“小朋友?来自未来?”0525:对!不过,喜哥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的好,不然我怕你挺不过去。喜羊羊:“放心好了,我们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啊!不用担心我的”0525汗颜:呃。。。这个,喜哥,你可能真的接受不了,算了,直接进入正题好了。


咔哒一声响指,在喜子三人面前出现了一道白光,白光消失过后出现了两个特别的小朋友,一个蓝白毛发长着狼耳、狼尾却是羊身,穿着淡蓝色运动装的小家伙牵着一个长着灰色狼耳、狼尾羊身,颈间系着一条和灰太狼脖子上一样的领巾的小家伙。两个小家伙一看见喜羊羊眼睛都发亮了,直奔喜羊羊跑去,就在他们要飞扑倒喜羊羊身上时,灰太狼截住了那个灰色狼耳的小朋友,球胜狼截住了蓝白毛发的小朋友,两个小家伙不禁心里腹诽着:啧!老爸还真是的,连个孩子的醋都吃啊!算了,习惯了。


喜羊羊眼尖的注意到了两个小朋友身上的铃铛,不禁有些疑惑,喜羊羊:“那个……你们是?”球小喜、小喜灰:“妈妈,我们是您的孩子啊!嘻嘻!”喜羊羊顿时觉得世界崩塌了(其实在场的所有动物包括智丽夫妇、球胜狼、灰太狼也都不无震惊),喜羊羊磕磕巴巴道:“别……别瞎叫啊!小朋友”球小喜:“没有叫错啊!你就是我们的妈妈呀!话说。。。老爸你不要总是揪着我的脖颈子好不好?很难受诶!”说着,还挣扎了两下,这下三位都震惊了,灰太狼OS:这崽子是不是叫那个姓球的老爸了?喜羊羊OS:什么情况?这这这……这是我和球胜狼的孩子?!!球胜狼OS:沃特?我办了喜羊羊?还和他有了孩子?小喜灰:“呼~还好我老爸没那么粗鲁,就是太喜欢吃醋了。”灰太狼仿佛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般,差点就把手里的崽子弄掉了,丽羊羊已经向红太狼借了平底锅准备给那两个家伙一狼一锅了,0525:丽姐冷静!暖羊羊、美羊羊拽着丽羊羊避免两只狼遭殃。


0525耐心的向两个小朋友解释着,球小喜点了点头,理了一遍自己理解的意思:“哦!这样啊!那这个地方就是类似于妈妈讲过的时空中转站的地方喽!”0525:嗯!可以这么理解,话说,你们还真不愧是喜哥的孩子呢!都好聪明哦!小喜灰:“只是哥哥比我要厉害的多呢!哥哥什么都会,篮球打的最好了”球小喜:“弟弟也很棒啊!有聪明的大脑,灵敏的反应,足球踢的超棒!”美羊羊:“哇!你们都好厉害呀!可以做个自我介绍吗?”球小喜:“嗯!那我先来吧!我叫球小喜,我的爸爸是球胜狼,妈妈是喜羊羊,是小喜灰同母异父的哥哥”小喜灰:“到我了到我了!我叫小喜灰,我的爸爸是灰太狼,我的妈妈也是喜羊羊哦!是球小喜同母异父的弟弟”


美羊羊似是母爱泛滥了一般一把抱起了小喜灰,笑的温柔:“啊!你好可爱呀!还好乖好乖哦!”小喜灰笑容甜甜的:“姐姐是美羊羊姐姐吗?你也好漂亮的呦!”美羊羊:“小嘴还挺甜的,叫我姨姨就好啦!不过……喜羊羊,我可以当你孩子的干妈吗?”这句话让正在喝水顺气儿的喜羊羊差点没被呛死,拍了拍胸口:“咳咳咳……美羊羊啊!你下次好歹让我有个喘息的机会啊!唔~我想灰太狼应该是不会介意的”灰太狼:“我是随便啦!”美羊羊听了后抱着小喜灰就是一顿蹂躏,豹姐仿佛喝了两斤醋似的,后来就把注意力放到了被忽略的球小喜身上,一把抱起球小喜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玩弄着,0525:那个。。。我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人想康康这两个孩纸是咋来的吗?玉太狼积极举手,紫太狼随之附和着。













未完待续……










@Your king@墨洛川@绫@江醉丹(开学暂退)@蓝莓@人间宝藏@了了@千千午茶@。(开学暂退) @噜啦噜啦嘞@露西“xz来青青草原,喜哥掏出守护之枪就是一发”@墨柒@兮沫@FoTo谢祈年 

评论(35)

热度(3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